台南爸虐嬰遭收押…還留有2幼女 黃偉哲要求警方嚴辦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新營分局3日凌晨1時48分,接獲有虐童傷害報案後,立刻派員到新營區案發民宅查處,逮捕施暴凌虐的謝姓男子,救出剛滿月謝姓男嬰送醫,經檢查其肝指數過高,胸前大片瘀青,住院治療尚無生命危險,謝嫌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警方詳查嚴辦。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逮捕涉嫌凌虐剛滿月男嬰的狠父謝姓男子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警方詳查嚴辦,社會局介入安置關懷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下營人)

▲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逮捕涉嫌凌虐剛滿月男嬰的狠父謝姓男子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,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警方詳查嚴辦,社會局介入安置關懷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下營人,下同)

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,甚表重視,立即指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詳細調查,據警方初步調查及掌握謝嫌施虐影片後,新營分局即依違反家庭暴力法及刑法286條傷害虐童罪將謝嫌依現行犯逮捕,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由檢察官向法唍聲請羈押,已由台南地院法官依准羈押。

台南市政府社會局表示,3日下午2時許,兒保及成保社工至該案家訪視案母及案二姐,釐清事件發生概況、給予情緒支持,並討論安全維護計畫。現由案母帶案二姐居案外祖父母家,案外祖父母加入安全計畫。

警方表示,本案已聲請緊急保護令並獲核發,謝嫌另有2幼女(6歲及2歲)目前由親友照顧,另已通報社政介入關懷訪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