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首位檢察官確診!有兩件大案在他手上 緊急派人代理

▲▼高雄地檢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地檢署傳出有檢察官確診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新冠疫情持續延燒,昨天確診數8822例,高雄地檢署今(28)日也傳出首位檢察官確診,據了解,該名檢察官的妻子上週四確診後,檢察官自行居家隔離後,快篩先驗出陰性,但昨天再進行PCR檢驗時,呈現陽性反應,目前雄檢已進行清消作業,雄檢也進行清消作業,避免疫情持續擴大。

據了解,該名確診的檢察官屬於公訴組,在雄檢起訴的城中城大火、議長曾麗燕助理費案和愛河酒駕1死4傷的3大案件中,有兩件都是該名檢察官手中正在進行庭審的案件,該名檢察官妻子是在21日確診,檢察官雖然快篩陰性,但雄檢仍要求他先在家自主隔離,並緊急調派偵查組的檢察官代他開庭。

今日傳出該名檢察官確診的消息後,因為檢察官在傳染高峰期時已自主在家隔離,地檢署和法院染疫的風險降低,讓檢院雙方都鬆了一口氣,但也不敢輕忽,除派人加強清消外,也請同辦公室檢察官也居家隔離,希望讓這波疫情造成的衝擊降至最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