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被5俄軍性侵懷孕 13歲少女崩潰想改變性向:我恨男人

▲▼俄烏戰爭,烏克蘭,婦女,少女。(圖/路透社)

▲戰爭爆發以來,許多烏克蘭女性遭到性侵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俄烏戰爭頻傳女性遭俄軍性侵事件,其中許多受害者是13、14歲的少女,最小受害者甚至只有10歲,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2起女性被強迫懷孕的案件,還有一名13歲少女因為身心受創,變得極度厭惡男性,希望治療師能幫忙改變性向,這輩子再也不想愛男人。

烏克蘭當局近來成立專案小組,共有5名心理專家與精神治療師專門協助受害女性諮詢與相關協助,其中一名專家克維特科(Oleksandra Kvitko)近來接受採訪表示,與他們聯繫的受害少女很多都是只有14歲至18歲的少女,另外也有婦女、男性與嬰兒,「14至16歲的少女最容易被性侵,戰爭結束後烏克蘭會出現很多懷孕的青少年」。

▼目前當局至少已接獲100多通受害者求助電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俄烏戰爭,烏克蘭,婦女,少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克維特科分享了一名13歲少女的故事,「有一名13歲少女向我尋求幫助時,她說,『請幫我改變我的性向,我再也不想愛男人了』,這些受害的孩子與女性經常站在窗台上想要跳下去,甚至自殘,因為她們不知道以後的人生要怎麼活下去」。

烏克蘭議會人權事務專員捷妮索娃(Lyudmila Denisova)表示,布查一名14歲少女被5名俄兵性侵,如今發現懷孕,由於醫生提醒她若是墮胎,未來有可能會無法再生育,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留下孩子。根據烏克蘭當局統計,自戰爭發生以來至4月25日起,服務專線已接獲101起曾遭到性侵的受害婦女電話,他們認為應該還有更多沒被發現的案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