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哭被壓洗手台「老漢推車」硬上 男客傻眼:我還幫她補妝

▲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、舞廳停業,酒店幹部紛喊:「只能乖乖配合」。(圖/資料照)

▲女大生在酒店兼差,指控男客在廁所性侵她,檢察官調查認為證據不足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1名女大生2年前到酒店兼差,某天與胡姓男客人飲酒作樂後,相互挽著手走出包廂,但胡男拒絕幹部提議帶女大生出場,沒想到事後女大生向幹部哭訴,被胡男壓在廁所洗手台上性侵,但因女大生一方面說手機被扣留在廁所外的包廂,一方面又說隨身包包有帶進廁所,還讓胡男幫忙補妝,台北地檢署調查當時包廂人進人出,27日以罪嫌不足為由,第2度不起訴胡男。

當時在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打工的女大生指控,事發當天,包廂內不知何故只有她1位小姐,她因為尿急想上廁所,但其他男客要求她把手機留包廂,沒想到胡男跟著她進到廁所,從後面把她壓在洗手台硬上得逞,後來2人離開廁所,因為包廂內始終只有她1名女性,所以不敢聲張。

胡男挨告後喊冤稱絕無違反對方意願,還說完事後,幫女大生從包包拿了粉撲在女大生臉上拍了拍,還提醒女大生要把掉到地上的其他東西收進包包,才先後回到包廂繼續飲酒,過一陣子才結帳離開,當時酒店幹部還曾問他要不要帶女大生出場,被他拒絕。

檢察官調閱包廂外的走道監視器畫面,發現酒店服務人員多次進出包廂,幹部也多次領著其他小姐進包廂介紹給其他客人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其他小姐們都被請出包廂,但人進人出的狀況,不像是沒機會求救,最後女大生還是挽著胡男的手貼身一起走出包廂。

此外,女大生一方面說手機被扣在包廂,卻又能自由帶著隨身包進廁所,又證實胡男確實幫她補過妝,驗傷也沒發現胸口有被強押在洗手台上可能出現的瘀青等傷痕,除了女大生在胡男等人結完帳離開後,曾向幹部哭訴遭性侵,全案沒有任何證據可證明女大生的指控,因此在27日第2度處分不起訴胡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