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摩師「噁心排水腫」惹毛她...PO網公開過程 3女跟進告性侵

▲▼按摩,美背,上裸,女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淫狼按摩師先後對5名女客人性侵猥褻遭起訴,其中1件已判刑10月確定服刑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原在台北市松山區工作的何姓按摩師,先前因幫1名在媒體工作的女子按摩時,以排水腫當藉口,2度指侵還說:「妳這裡出汗了」,被害人除挺身而出提告,還上網公開噁心過程,找到其他5名受害女性跟進指控,何姓按摩師目前已因前案入獄服刑,25日又被台北地檢署依3個妨害性自主罪嫌提起公訴。

被害的女媒體人在2021年8月間po文指出,她因長期失眠,18日凌晨3點睡不著,決定去預約按摩,於是找到公司附近一間Google Map、Facebook評分都在4.8分以上的按摩店,預約之後也很快獲得店家回覆,上午9點45分左右吃完早餐前往按摩店時,店內只有她1位客人。

被害人原本開心不用等待,但在按摩過程中,按摩師說被害人有水腫,被害人因此同意增加「排水腫療程」,沒想到按摩師竟然把手指伸進內褲,進入私密處後,手指黏著被害人的分泌物說:「妳看,這裡出汗了」,被害人嚇得說不出話,按摩師竟然又再次侵入並說:「妳這裡出汗了」。

被害人忍著付完800元按摩費,傳簡訊要求店家說明解釋,才驚覺已經遭業者封鎖,19日立刻向台北市警局婦幼隊報案,並前往醫院驗傷,被害人將受害過程po網,不斷重複著內心的吶喊「噁心」,受到網友聲援,檢警循線找到按摩師何偉誠到案。

辦案人員查驗身分發現,何偉誠早在2018年7月3日,就曾在另間知名養生館,趁女客只穿和服趴在床上沒注意時,碰觸女客陰部,女客表明拒絕後,何又要女客改為仰躺在按摩床上,不顧女客推擋,強行吻、咬女客嘴巴、胸部,被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定讞。

何男目前已因舊案入監服刑,正因性侵媒體女案件由法院審理中,而媒體女在網路上的po文也發揮了號召討伐色狼的效果,媒體女陸續引薦了5位受害女性,向檢警單位提告,檢察官逐一調查後,根據這些被害人指述,以及他們事後曾自行po網或向友人訴苦受害過程,認定其中3女的確也遭何男狼爪,因此將這3案另行提起公訴,其他2名被害人指控部分,則因無法確認加害者是何男等因素,處分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