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議員確診+1! 王閔生自爆PCR陽性「有輕微症狀」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日前確診,引發外界關注;而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也於26日自爆,儘管辦公室每天堅持快篩、重視環境與手部清消、提高基本防疫規格,但他的PCR仍陽性確診,並於今日出現輕微症狀,並做好隔離工作,而團隊也已使用家用快篩檢測,結果皆為陰性,並遵守「3+4」居家隔離新制。

王閔生26日於臉書表示,在許多民眾、市府、議會人員陸續確診之際,即使自己的辦公室堅持每天快篩、重視重視環境與手部清消、提高基本防疫規格等,「但很遺憾的是,根據PCR檢測的結果,我還是確診了。」

王閔生提及,指揮中心25日發布重點疫調辦法,從2天前起和自己接觸的密切接觸者,例如同住親友、辦公室或同工作場域同事,他都已經陸續通知到位,而他自己也只有今天才開始出現輕微的症狀,並已做好隔離的準備工作,請大家無須慌張,也很感謝各界的關心。

王閔生指出,目前團隊也都已經完成家用快篩檢測,結果皆為陰性,未來幾天辦公室人員也會遵守「3+4」的居家隔離新制、停止一切行程與初選活動,直至解隔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