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女淪洩慾工具 嫌犯竟多達80人!慘遭輪流性侵8個月

▲▼ 印度少女,女孩,女童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印度13歲少女被迫賣淫,遭80多名男子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,安得拉邦一名年僅13歲的少女在母親死於新冠肺炎後,遭母親生前的友人擄走,被迫下海賣淫,淪為洩慾工具,8個月間遭到逾80名男子輪流性侵,還有嫌犯在逃。

根據《今日印度》,去年6月印度第二波疫情期間,少女的母親在醫院結識一名女子庫瑪莉(Sawarna Kumari)。她的母親不久後便死於新冠,而少女則在父親不知情的狀況下,被庫瑪莉帶走。

少女的父親去年8月報案後,警方鎖定庫瑪莉為強迫她賣淫的主嫌,共掌握逾80名嫌犯,並展開追捕,其中包括賣淫集團首腦和35名皮條客,其餘則是嫖客。

警方今年1月逮捕第一批嫌犯,本月19日又逮捕10名男子,包括一名理工學院在學生,並救出受害少女,她才道出過去8個月來的痛苦生活。

調查發現,幾個幫派看準少女的年齡和處境,花錢將她買下,再將她帶到安得拉邦及泰倫迦納邦及多家不同妓院,強迫她賣淫。警方截至目前已經逮捕80人,正持續追捕其他在逃嫌犯,其中一人遠在英國倫敦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