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衝擊 小巨蛋5月檔期4檔喊卡、1檔還在觀望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北市22日新增739例確診個案。考量到疫情未見趨緩跡象,不少藝人演唱會、大型活動紛紛喊卡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透露,小巨蛋目前5月份5檔活動有4檔取消,6月份會視狀況再決定;她也提醒,若要舉辦大型活動,還是要符合防疫規範,包括實名制、量體溫等。

另外,柯文哲、黃珊珊再過1天就解除隔離,被問到出關後最想做什麼事?柯文哲說,「對我來講都是工作,市政府是工作在家也是工作」;黃珊珊則表示,最想去鄰居那邊把小狗接回來,另外也想去看一下區級關懷中心的同仁,最近都晚上連線,想去看看狀況,他們應該都累壞了。

台北小巨蛋,小巨蛋,巨蛋,東森,場館,台北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