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戰士官喝酒壯膽…朝錢莊男後腦開2槍丟包福和橋!航特部回應了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福和橋停車場21日凌晨倒著一名頭部中彈的男子!永和警方深入調查發現,行凶的是一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士官,原來他利用21日休假期間,帶改造槍枝在北市對男子行刑式開2槍,再開著傷者的車載到福和橋丟包;據了解,該名士官在外欠了鉅款,而傷者為錢莊的人員,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。

▲▼槍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士官槍擊錢莊人員後,再把人載去福和橋丟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丟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錢莊人員開車去討債,沒想到被士官槍擊並載到福和橋停車場丟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29歲吳姓士官曾向錢莊借款20萬,但高利息把他壓到喘不過氣,已經陸陸續續還了300多萬,但錢莊仍派人持續要錢,被逼急的他決定豁出去了,改造槍枝還自製子彈,把25歲鄭姓錢莊人員從嘉義約到台北大安區和平東路的巷子裡談判。

等鄭男開車到場後,已喝酒壯膽的吳男,抱著同歸於盡的心態拿出槍枝,朝鄭男後腦連開2槍!然後把全身是血的鄭男扛上車,載到新北福和橋丟包,接著再跑去新店山區躲藏。原本吳男企圖跳新店溪輕生,但因為不勝酒力倒地昏睡,最後被永和警方循線逮捕。

▲▼醉倒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士官原本打算輕生,最後醉倒被逮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目前鄭男仍在新店慈濟急救當中,經院方檢查發現,其頭部有兩個明顯彈孔,有生命危險。

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也在稍早發出聲明,「所屬特戰指揮部吳姓士官本日休假期間,遭警方以涉及民人槍擊案帶回訊問,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。航特部將秉「毋枉毋縱」原則,全力配合警方偵辦,若確有不法,定將嚴懲不貸」。

至於吳男為何身懷槍枝,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發言人唐明德少將表示,「不清楚,但清點隊上槍彈沒有減少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