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片!台61賓士換車道擦撞聯結車...左右飄移撞護欄空翻1圈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台61線快速道路南下觀音路段21日清晨發生驚悚車禍意外!陳姓男子駕駛賓士轎車欲切換車道至內側,導致在內側行駛的聯結車差點撞上,因雙方車速都不慢,轎車失控往外側車道偏離跨越紐澤西護欄後卡在路旁,聯結車也側撞護欄受損,大園警方到場處理時,雙方駕駛都未受傷,只是車輛毀損嚴重,雙方酒測值均為零,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21日清晨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61線南下觀音段,疑變換車道不當,內側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護欄,賓士轎車撞翻紐澤西護欄翻覆之瞬間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21日清晨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61線南下觀音段,疑變換車道不當,內側聯結車閃避不及撞上護欄,賓士轎車撞翻紐澤西護欄翻覆之瞬間。(圖/熱心民眾提供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21日清晨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61線南下觀音段,疑變換車道不當肇禍,賓士轎車撞翻紐澤西護欄卡在路肩處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21日清晨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61線南下觀音段,疑變換車道不當釀禍,大園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大園警分局指出,今天清晨6時35分,陳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經由台61線南下32.7公里處,疑似由外側欲切入內側車道,但未注意內側後方由牟姓男子駕駛聯結車,聯結車閃避不及側撞內側護欄,2車互相碰撞後,分別往內外側同時偏離。其中賓士轎車撞翻紐澤西護欄後卡在路肩處,防爆氣囊瞬間爆開,聯結車則撞斷十餘根防眩板,車身也受損嚴重。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21日清晨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台61線南下觀音段,疑變換車道不當釀禍,大園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大園警方草漯派出所到場處理,雙方駕駛所幸並未受傷,酒測值經檢測後均為零,警方通知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協助清理路面,肇事原因則由大園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桃園蘆竹分局派出所1員警確診 53人緊急快篩結果出爐

►快訊/龍潭警分局1員警確診 鄭文燦:擴大匡列接觸者疫調

快訊/桃園3大張60處足跡曝 好市多、台茂、竹圍漁港入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