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輕男女搞爛台東民宿!嗨玩「你丟我砸」 他直接尿在戲水池

▲遊客脫序戲水池便溺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遊客脫序戲水池便溺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市郊一家民宿,假日有10位來自北部的年輕遊客包棟入住,不料隔天退房時,業者卻發現拖鞋,冷氣遙控器不見,還有房門破損,鑰匙斷裂的情況,調出監視器後發現更離譜的情況,這群遊客酒醉後竟然直接在戲水池上浭溺,脫序的奧客行為,讓業者看了好無奈。

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幾名酒醉走路搖搖晃晃的年輕人,走進戲水池旁嘻嘻哈哈,其中竟有男生忍不住尿意,直接站上戲水池上方,拉起褲子就往水池裡排洩,另一位也想如炮製,結果被同伴搞笑阻擋,直接就跑到旁邊的更衣室,在洗手檯上就玩了起來,脫序行為讓業者看了直搖頭。

更讓業者心酸的是,自己辛苦維護民宿的住宿品質卻被破壞,不只房門被打破一個洞,鑰匙整根斷裂,冷氣遙控器還有拖鞋都不翼而飛,查看監視器才發現酒後這群年輕人竟然玩起你丟我砸的遊戲,把物品亂丟最後找不到。

這家位在台東市郊的民宿,有4個房間,16日有10位年輕男女遊客,以12000元包棟入住,隔天要退房前,業者發現民宿亂糟糟才會調出監視器,發現這些遊客的離譜行徑,業者說,戲水池雖雖然固定有清洗和消毒,但是被人無故搞破壞,下一波入住的遊客難免心裡會怪怪的。

年輕遊客事後也坦承行為不對,也和他表達願意照價賠償,業者低調同意之餘,也希望遊客出來玩雖然要開心,但是也要體恤旅宿業者的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