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歲長者逝世 「野生仙鶴」入靈堂叩頭...家屬驚喜:待了一下午

家中老人過世,沒想到卻看到仙鶴前來叩首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家中老人過世,沒想到卻看到仙鶴前來叩首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在傳統習俗中,有人過世時總是會用「駕鶴西歸」來寓意。大陸遼寧日前就發生極為接近「駕鶴西歸」的事情,遼寧盤錦一名87歲的老者過世,沒想到竟然有一隻仙鶴走到老人的靈堂前,看起來好像在為老者送行,讓現場的家屬又驚又喜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遼寧盤錦一戶人家由於家中87歲的長者過世,該戶人家正在自家中舉辦喪禮。沒想到過程中突然有一隻野生的丹頂鶴飛到這戶人家中,丹頂鶴不僅不怕人類,還站在窗戶旁觀看許久。

正當這戶人家對丹頂鶴的突然造訪感到訝異時,沒想到這隻丹頂鶴就直接走進靈堂,靠近老人的神主牌,過程中頭部還不停地晃動,就好像正在對老人的靈堂叩首示意一樣。

▲▼    0

▲丹頂鶴低頭叩首的動作,狀似向過世的老人行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而這戶人家對於丹頂鶴的舉動非常驚喜,之後甚至還跑去市場買鮮魚來宴請丹頂鶴。而家屬也表示,後來丹頂鶴在院子內待了一下午,最後在傍晚時間自行飛走。

不少網友在看到如此神奇的事件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祥瑞,駕鶴西去」、「老人的坐騎,駕鶴西遊去往極樂世界」、「德高望重,仙鶴指路,成仙了」、「牠來接老人西去」、「老人一定是德高望重之輩」。

延伸閱讀
趁女同事在忙假好心「按摩」 狼爪滑進領口襲胸GG了
4警喝花酒叫傳播妹染疫!百人居隔 北市警:違紀嚴懲究責
報復出軌前男友…正妹扮人資「面試花1個月」才叫他滾 加碼1招更狠:絕對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