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帽哥「胖虎式開唱」驚動警!永和人忍3年崩潰:拜託放過我們

 ▲家裡附近有駐唱男瘋狂破音,讓原PO超抓狂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永和人)

▲家裡附近有駐唱男瘋狂破音,讓原PO超抓狂!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永和人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不少人喜歡透過唱歌來宣洩壓力,但如果吵到人恐怕就會遭來白眼。一名住在永和的網友表示,他家樓下的路口每周都會有一名毛帽哥固定來開唱,但歌聲實在難以恭維,即使戴著耳塞還是難擋誇張的破音攻勢,讓他聽了3年後終於忍不住求饒,「放過我們,拜託拜託。」引發不少關注。對此,當地警方也出面回應了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表示,他們家對面的路口,有一名毛帽男固定會在星期二或是其他平日前來駐唱,歌聲都會傳到他們家的大樓裡,不過毛帽男唱歌時卻經常破音,讓他忍不住抱怨,「3年了,整整忍你3年了,你一直一直一直破音,超級超級難聽,求求你,放過我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發文求饒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永和人)

▲原PO發文求饒,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我是永和人)

原PO指出,他住在低樓層,但就連住在10幾樓的哥哥也能聽到毛帽男的歌聲,反而1樓因為有車聲蓋過,所以歌聲較不明顯,「上面全是你的破音,我知道賺錢辛苦,所以一直戴著耳塞,放過我們,拜託拜託。」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吸引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笑稱「都練三年了,也應該要有進步才對⋯」、「你下去唱『煎熬』跟他拼了,太不講武德了」、「雖然覺得你很可憐(又辛苦),這種噪音真的很惱人,但嘴角還是忍不住失守了」,其中,也有附近住戶附和,「謝謝原PO講出我們的心聲!斜對角五樓真心不堪其擾」、「感謝原po發聲,我已抄下派出所電話,下次再唱大家就一起檢舉吧,我也已經受夠了!」

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則在留言區回應,「有關網友反映情事,本所派員至現場查看未發現,目前也未接獲相關民眾前來報案,若需警方協助請與本所聯繫,我們將派員協助,得和派出所關心您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