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歡迎語「貼錯1字」糗大!千人笑翻跪求地點 網笑:另類行銷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歡迎語寫錯字惹爆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許多店家會在店門口貼可愛小語,吸引消費者目光,如果不小心寫錯字可就糗大啦!有網友日前經過新開幕的超商,玻璃窗貼上歡迎語,殊不知弄錯其中一個字,將開「始」營業,寫成開「使」,貼文一出,惹來許多網友爆笑回應,「還好不是寫開『屎』」、「錯字真的很讓人火大,我有牆破症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貼出一張超商玻璃窗的照片,店家貼上「歡迎光臨,我們開始營業囉」,希望可以引來消費者,並增添一點活潑氣氛,不過仔細一看,開始被誤寫成開「使」,一眼就發現錯字。原PO也在文中幽默配合寫道「這只是開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在底下故意寫錯字,在留言區蓋起高樓,「幸虧不是開『駛』營業」、「老『帥』!又修到您的課,我跟您真有『綠』份」、「笑『屎』」、「沒毛病,只是個開『使』,永遠不會結『樹』」、「先罰寫個三遍,我再去消費」、「這是套路!你們都乖乖唸完了不是嗎」、「這應該要跟店家反應才是,免得誤導小朋友」。

由於討論熱烈,底下就有神人找出該店家的位置,讓不少網友驚呼「這是另類行銷」,「這家店引起大家的注意,已達到宣傳成功」、「業者心裡在想,原來我故意放一個錯字,就可以得到這麼多關注」、「大家都看到了,錯字的廣告效益竟然超強。搞不好有人還去找、去打卡」、「因為一個錯字不知道省下多少廣告費,賺爛」。

▼有網友指出,店家賺到免費的宣傳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