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貨車違停!祖孫「閃避」擦撞油罐車…慘被拖行滿身血命危

▲▼ 高雄貨車違停!祖孫「閃避」擦撞油罐車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高雄一對祖孫為了閃避違停的貨車,擦撞油罐車後重傷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62歲施姓婦人8日晚間騎車載8歲孫子,行經大社區中山路時為了閃避違停的貨車,遭後方的油罐車擦撞,當場被拖行一段距離,祖孫兩人重傷送醫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施姓婦人8日晚間接8歲孫子下課回家,於晚間6時36分行經大社區中山路。沒想到,婦人發現前方有一輛貨車違停,佔據了機車道,因此切換到快車道,卻瞬間被後方的油罐車撞上,當場拖行一段距離才停下。

目擊者表示,聽到聲響後跑出來察看,發現祖孫身上有血倒在路上,小朋友還趴在車底,差一點就會被油罐車碾到,摩托車也被卡在車輪底下,情況非常可怕。

據悉,祖孫兩人立刻送醫急救,施姓婦人顱內出血,需在加護病房觀察3至5天,8歲孫子傷勢較重,身上三分之一的部位有多處骨折、胰臟破裂。家屬控訴,中山路是大社區的主要幹道,路旁兩側的店家時常有違停的情況發生,且貨車、公車數量眾多,常常發生車禍。

警方表示,中山路為大社區的重要聯絡幹道,上下班時段車流量大,目前三方均無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。此外,貨車因卸貨導致車禍發生,可處600至1200元的違停罰單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