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「天上人間」多好玩?老司機親解:5原因讓人進去不想出來

▲天上人間清消作業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▲天上人間清消作業 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政府今(9)日公佈14例確診個案,其中九如鄉天上人間小吃部因高雄市確診案號「25601」曾至店內消費,造成服務員及客人9人接觸確診,共3男6女確診,出現縣內史上最多一次群聚感染;據老司機表示,這家店的服務小姐,屬於聯合國,有本土小姐及越南籍等女子,生意雖然很不錯,但是轄內警方列入重點臨檢場所,因此曾換過多次負責人。

▲天上人間清消作業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縣府公佈九如鄉「天上人間」小吃部傳出9人群聚感染,消息傳開,有網友問「天上人間」是什麼小吃部;有網友PO文回應「進去就不想出來」;縣府表示,該小吃部在傳出疫情後已暫時歇業,進行清消作業。

▲天上人間9日貼出防疫入店告示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天上人間9日貼出防疫入店告示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老司機表示,這家小吃店每天下午2時開始營業,到翌日清晨5時,雖說營業到5點,但不會趕客人,會等客人全部離開後才會關門休息;而服務小姐有本土、越南等國籍,號稱「聯合國」,每天有10位以上服務小姐,服務費用(坐檯)每兩小時費是500元,由於服務作風很符合客人口味,因此生意一直很不錯,入夜以後經常吸引客人上門。但由於曾發生過打架情事,被警方列入重點稽查店家,不定時上門執行臨檢勤務,也因此多次更換過負責人。

老司機綜合「天上人間」擁有讓人「進去了不想出來」的5個關鍵原因就是,坐檯費超親民、有「聯合國」小姐可挑選、小姐很敢玩、營業時間長、不趕客人喝到爽。

由於發生群聚,「天上人間」今天也緊急貼出告示,指「本店消毒,今天停業,落實政府防疫政策,入店要出示3劑新冠疫苗接種證明,量體溫、戴口罩方可入內」。

這次傳出群聚,傳說以往曾光顧的民眾遇到友人關懷電話,立即否認曾去過該店消費,更不知該店行情,完全切斷與該店關係,顯見這起群聚感染的後座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