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姊姊喊「妹妹掉進去」!花蓮2歲女童外公家玩耍 墜蓄水桶溺斃

文/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8日電)花蓮卓溪鄉2歲蘇姓女童7日下午跟著媽媽回外公家,不明原因掉進家中蓄水桶,被發現時已無呼吸、心跳,送醫不治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。

▲▼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花蓮縣消防局救災救護第三大隊今天發布新聞資料指出,7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,卓溪鄉立山村有名女童掉進水桶,救護人員到場時,家屬正在為女童實施心肺復甦術(CPR)急救,救護人員接手給予急救處置,但女童已無生命跡象,經轉送玉里榮民醫院,仍急救無效。

警消初步了解,2歲蘇姓女童跟26歲媽媽、3歲姊姊回同村的外公家,姊妹倆在家中嬉鬧,因姊姊向家人反映「妹妹掉進去了」,家人才在蓄水桶發現2歲女童。

▼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。(圖/記者柯政誟翻攝)

▲▼花蓮2歲女童跌入蓄水桶溺斃。(圖/記者柯政誟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