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「玉山沿路塗鴉」留名!山友無奈幫擦 他反嗆:不高興嗎?

▲▼高雄男「玉山沿路塗鴉」留名!山友無奈幫擦 他反嗆:不高興嗎?(圖/翻攝臉書台灣山岳之美)

▲高雄一名男網友在攀登玉山時沿路塗鴉留名。(圖/翻攝臉書台灣山岳之美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男子日前攀登玉山時,沿路在各三角點以紅筆留下時間、姓名等紀錄,再拍照PO網留念。然而,山友看到公物被破壞簽名非常氣憤,留言勸誡時卻被反酸「有什麼好笑呢!有能力自己上去呀」。

該名男網友6日在臉書社團「台灣山岳之美」PO出56張照片,其中包括他登上玉山的各種風景及自拍照,然而其中一張「玉山北北峰3813N」三角點的照片,卻出現他以紅筆塗鴉留下「2022.4.5 XX(男網友綽號)」。此外,也有網友發現,該名男網友在南玉山的3383牌子上,以紅筆留下「2022.4.4 XX(男網友綽號)」的留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目睹後,將紅字擦除拍照PO網說,「Hello XX(男網友綽號),辛苦你千辛萬苦跑到這像小狗撒尿一樣留字,小弟手賤把它擦掉了。」對此,該名男網友回應,「不好意思已考慮過了,這是植物性水筆,寫完已擦掉,看不下去可上山頭去看看喔」。

▲▼高雄男「玉山沿路塗鴉」留名!山友無奈幫擦 他反嗆:不高興嗎?(圖/翻攝臉書台灣山岳之美)

▲▼男網友跟山友在網路上爭吵。(圖/翻攝臉書台灣山岳之美)

▲▼高雄男「玉山沿路塗鴉」留名!山友無奈幫擦 他反嗆:不高興嗎?(圖/翻攝臉書台灣山岳之美)

山友看不下去,認為男網友的說法跟「果皮衛生紙丟野外會自行腐爛」相同,「山很美,但來去不留痕跡吧?! 您只要分享美照就比留名來的美好~這行為真的⋯只會讓人笑話」,而男網友則回「有什麼好笑呢!有能力自己上去呀」讓山友無奈地說,「你有一天會被山神抓走」。

據悉,該名男網友事後將文章關閉回應,而文章也被轉至PTT,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沒水準的一堆」、「這水準真的讓人無言」、「都幾歲了還這樣凹」、「呵呵笑你沒本事爬上去啦」、「出來打球啊,你當球」、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吧」、「找個理由就可以亂寫,真的沒辦法接受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