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防疫會議漏雙北 侯友宜尊重:我努力守護新北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召開防疫策略會議,邀民進黨籍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和高雄市長陳其邁,卻未邀全國人口最密集的台北和新北,引起議論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7)日受訪時表示尊重總統的權責,並表示自己最在意的是,要守護新北市的疫情。

▲▼針對確診者在宅照護議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6上午邀集轄內七家醫院院長進行研商會議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侯友宜表示,尊重總統的權責,「我最在意的還是我是新北市的市長,我要守護新北市的疫情,讓新北市市民能夠安全跟安心,尤其防疫我一直強調中央地方一條心,大家齊心共同防疫,把疫情守好,這是每一個人分工角色的責任,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針對蔡英文防疫會議漏邀雙北首長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表示,防疫會議不是選戰會議,防疫不分藍綠,不應該排除任何縣市,他也提到,過去能守住疫情,是靠著全國上下一心共同配合,大家希望看到專業防疫,不是政治防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