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怨7大院區公費PCR難搶 柯文哲宣布:4/7起每天上下午都可篩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連數日破百,北市府發布大量足跡圖及7萬則細胞簡訊,但有民眾抱怨預約不到7大院區的公費PCR檢測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擴大篩檢量能,包括加開7大院區公費篩檢下午及周六日時段,也視疫情滾動式調整大佳河濱公園的「車來速」篩檢站時間。

針對北市擴大篩檢量能,柯文哲下午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表示,從明天起,7大院區免費的公費篩檢時段改為周一至周日上下午時段皆有,要先擴充篩檢容量;另外,大佳河濱公園篩檢站本來只有早上有,現在也是改為周一至周日上下午時段皆有。

根據北市衛生局規劃,7大院區公費PCR時段改為,周一至周日,上午8時至11時半,以及下午1時至4時,估計每日可篩600人;而車來速開放時段將依疫情滾動式調整,但原則上是上午8時至下午4時,估計每日可篩600人。

北市7大院區為為聯合醫院體系的中興院區、和平院區、仁愛院區、陽明院區、忠孝院區以及萬芳醫院、關渡醫院等。

▼北市擴大篩檢量能規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▼北市擴大篩檢量能規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