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的「0-400飆8.72秒是什麼概念?」 鄉民揭1點喊猛:真的強

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,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。(圖/翻攝廖老大直播)

▲打龜號零四測試10點登場,風車大道湧人潮見證紀錄。(圖/翻攝廖老大直播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「廖老大」不滿抖音網紅杰尼龜「HG杰爺」酸台灣沒快車,為證明台灣賽車水準,自費改裝一輛進口奧迪TT RS決定高下,並取名「打龜號」,今(6日)上午10點在風車大道測試,以8.72秒打破對方8.93秒的成績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驚喊「這麼爛的地還可以跑這樣,真的強!」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,「剛才D2的TTRS在風車大道跑出8秒72,幹掉傑尼龜的作弊紀錄8秒93,有沒有8秒72是什麼概念的八卦?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狂讚廖老大和賽車手,「今日最帥的兩個男人」、「台灣贏中國內地的概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網友指出,如果今天是好的場地,成績一定會更好,「這場地都能跑出這成績,如果專業場地應該更快」、「這麼爛的地還可以跑這樣真的強」、「場地爛還跑贏,賴皮龜洗洗睡」、「爛場地都跑贏你,笑死」。

廖老大先前0到100加速,測出2.16秒,已經比對手快,這次零四測試,廖老大表示,預計三趟內能超越對手的8.93秒成績,也有機會挑戰8.62秒亞洲紀錄。不過三趟測試最快成績為第二趟,為8.72秒,第一趟則為8.91秒,打龜成功但無緣亞洲紀錄。

▼如果有好的場地,廖老大的打龜號一定能發揮得更好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