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姨子半夜「直接騎上」嬌喊想要很久了!人夫超罪惡:老婆剛生完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姨子趁他睡著時硬上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表示,老婆剛生產完回娘家住,他獨自留在北部工作,而老婆的妹妹因為工作暫時借住他家,怎料某天晚上,兩人酒後發生關係,且隔日小姨子還趁他睡著時「偷騎上去」。小姨子坦承男友太快滿足不了她,希望與原PO維持床上關係, 且早就想過有這一天,原PO內心罪惡感極重也很掙扎,不知道該怎麼做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老婆請育嬰假在娘家顧小孩,家裡只剩下他跟小姨子兩個人,過著「偽同居」的生活,某次兩人喝酒意外發生關係,他超後悔也很愧疚,與對方達成協議絕不提此事,也不會再有第2次,沒想到隔天半夜,小姨子竟直接硬上,他崩潰表示,「趁我勃起的時候就直接騎上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後,小姨子坦言,因為男友太快無法滿足她,加上好幾次夜晚在房間聽到原PO與姊姊激戰聲,「已經快受不了」,且早就想過跟原PO發生關係,還說都是自願的,原PO不需要負責,並提出維持X友的關係,直到她找到房子為止。

▲臥室,房間,睡覺,床,枕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兩人酒後不小心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不過,原PO內心滿滿愧疚,罪惡感超重,不知道如何面對家人,「我現在把她請出去也不是,我自己搬出去也會很奇怪,一整個打亂我的生活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直呼超荒謬,「直接把小姨請出去了,不狠一點你遲早家破人亡」、「誇張欸,小姨沒道德感喔,自己姐姐欸」、「你會家庭破碎,兄弟信我」、「男友早洩就可以偷情,都是藉口」、「我覺得你的小孩好可憐,你老婆知道一定會崩潰,搞到你家庭破碎,姊妹失和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是創作文,「4/1的文我都不太相信」、「該醒醒了啦」、「你根本沒有老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