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「鬼娃」驚悚影片曝光!玩偶3階段自己轉頭彎腰 詭異來歷成謎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對由36歲的李(Lee Steer)、52歲的林姿(Linzi Steer)組成的夫妻,他們長年獲得人們所捐贈著名鬧鬼物品,史迪爾(Steer)夫妻甚至在南約克郡羅瑟勒姆(Rotherham)蓋一間鬧鬼博物館,將所蒐集來的物品放置該處。日前,史迪爾夫妻在經過親友提醒後,在檢查監視器回放影像時竟發現,一尊「鬼娃」竟然會自己轉頭、低頭。

根據《鏡報》,史迪爾夫妻平常的嗜好就是蒐集令人毛骨悚然的玩偶娃娃,他們甚至特別尋覓適合地點,將原本供3名礦工生活起居的房屋改造成小型博物館,專門收藏200多尊從世界各地蒐集來的人偶。不過,史迪爾夫妻上周五(3月25日)回到博物館時卻意外發現,該尊源自維多利亞時代的玩偶竟然巧妙地自行移動位置。

▲▼監視器影像顯示,該尊人偶會自行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監視器影像顯示,該尊人偶會自行移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在調閱監視器影像後發現,該尊「鬼娃娃」在夜半時分以受到控制的速度,身體慢慢往前傾,而頭部則呈現稍微傾斜的狀態,從該尊人偶開始向前移動後,共分為3個階段,同時玩偶還會自行轉動頭部,就像人體透過關節轉動身體各部位一樣,彷彿是嬰靈在旁操控玩偶般,就如同靈異電影《安娜貝爾》的情節。

該段影像讓史迪爾夫婦感到不可思議,因為該尊人偶其實相當地重、且呈現傾斜狀態,如果是自然的墜落現象,則該尊娃娃就會因地心引力而掉到地板上;然而,該尊玩偶卻絲毫不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,彷彿是旁邊有孩童靈魂在擁抱該尊玩偶。

▲▼史迪爾夫婦收到一尊會在夜半時分自行移動頸部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Kennedy News and Media)

▲史迪爾夫婦收到一尊會在夜半時分自行移動頸部的娃娃。(圖/翻攝自Kennedy News and Media)

史迪爾夫婦透露,過往寄送人偶或其他靈異物品的人,都會留下一封書信大致交待來歷,不過當他們收到該尊人偶時,卻沒有發現任何紙條交代該尊玩偶的來歷。

他們表示,該尊人偶應該有100多年的歷史,推測是來自維多利亞時期的人偶。李驚訝表示,他們已經20多年沒有見到人偶自行移動、難以解釋的驚悚超自然景象了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