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喀里多尼亞爆發規模7.2地震 一度引發海嘯預警

▲▼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法國在大洋洲西南部的「特殊地位海外集體」新喀里多尼亞(New Caledonia),於今(31)日世界協調時間(UTC)上午5時44分(台灣時間為下午1時44分)爆發規模7.2、深度10公里的地震。

根據《NHK》,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曾一度示警,表示地震所引發的海嘯恐怕將到達太平洋西南部島國萬那杜(Vanuatu),不過稍早已解除海嘯警報。

▼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一度發出海嘯威脅通知。(圖/翻攝自U.S. Tsunami Warning Centers)

▲▼ 發出海嘯威脅通知。(圖/翻攝自U.S. Tsunami Warning Centers)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