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毒品債務糾紛被挾持上車「講清楚」 男子驚險跳車逃命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簡姓男子疑似與江姓、陳姓男子有債務糾紛,今(30)日凌晨簡委託鍾姓友人去找江、陳兩人取款,不料兩人強押鍾男上車,還帶著他要去找簡男「講清楚」,途中鍾男趁機跳車逃逸,並向警方報案車子被搶了,警方上午火速逮捕江、陳兩人,初步懷疑雙方有毒品、債務等糾紛,正進一步擴大釐清中。

▲▼債務糾紛搶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火速逮捕江姓嫌犯(中)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債務糾紛搶車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鍾男被搶手的車子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仁武警分局仁美派出所今天凌晨接到鍾男報案,說自己車子被搶了,他指出,原本受簡姓友人的委託,要去市區找江姓、陳姓男子拿1萬元,他獨自開車到了新興區時,江、陳兩人卻說要去找簡男「說清楚」,於是押著他上車,就往仁武方向開。

雙方在車上發生口角,鍾男擔心自己受到波及,趁車子停紅綠燈時,開車門跳下逃逸,江、陳兩人就開著鍾男的車離去,鍾男脫險後就向仁美所報案,提出妨害自由告訴。

新興分局獲報後,今(30)日上午9時許前往左營區某汽車旅館找到藏匿的江姓男子(36歲)與陳姓男子(40歲),並於現場查扣鍾男的轎車,還意外搜出毒品,糾紛原因是否因毒品買賣產生財務糾紛尚待進一步調查釐清,全案朝妨害自由與毒品罪方向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