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科大2生確診遭批「運動會照辦」欠檢舉 校方:不到半小時結束

▲▼救護車,急診,送醫,119,急救,緊急醫療,傷患,病患,轉院,醫療能量,醫護人員,防護衣,消防員,緊急救護技術員,EMT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學生表示,專車都穿著防護衣到學校了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樹林科技廠群聚累計22例確診,其中,傳出某科大2名外籍學生因在該廠實習染疫,有學生不滿上網發文怒批,校方知情不通知,昨天的校慶運動會竟然照常舉行,學校澄清,是當天才知道,且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。

學生氣到說,學校是不是欠檢舉,明知道疑似有確診,且專車都穿防護衣到校了,校慶運動會還照辦,誇張的是還辦在體育館密閉空間,最不能接受的是學校連通知都沒有。有學生則認為,學校沒有盡到告知責任,強行舉辦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學生還貼出學校緊急公告,內容要求所有5樓的學生都待在寢室,而已離校的則請回宿舍,要配合政府統一做PCR。校方對外解釋,確實運動會是昨天要舉行,但上午8點有學生發現為陽性,當時學校也沒有接到相關單位通知,因此跟區公所確認後,10點30分開始的運動會,11點前就已經結束了。

詳細狀況,截稿前校方仍未回應。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,昨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中,有2人是科技大學學生,市府針對2人匡列採檢121名接觸者,目前採檢陰性,居隔58人,校方已配合停止實體教學10天,改線上教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