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已減速...腳踏車被捲輪下 清寒少女慘死街頭 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和美鎮新中路昨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林姓女子(21歲)腳踏車出門時,不知什麼原因被捲入聯結車輪下當場死亡,李姓聯結車駕駛(46歲)強調,發生事故前有看到林女有放慢速度行駛,林女也有採取閃避措施,但還是發生憾事,家人聞訊難過的痛哭失聲,至於肇事確切發生原因,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和美發生腳踏車捲入聯結車輪死亡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和美發生腳踏車捲入聯結車輪死亡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▲和美發生腳踏車捲入聯結車輪死亡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25日下午5時許,消防局據報在和美鎮新中路發生一起車禍,緊急派遣消防分隊救護,到達現場後發現林女已經明顯死亡,後續交由和美警方處理,據警方初步調查,李男駕駛聯結車,沿新中路由北往南行駛,至事故發生地點與同向的林女發生交通事故,致林女死亡。

▲和美發生腳踏車捲入聯結車輪死亡意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林母為外配,育有4子女,林女排行老二,家中從事土水工作,經濟狀況不好,今天剛好媽媽去載弟弟,她自己第一次騎腳踏車出門就遇上死劫,悲痛不已,和美分局呼籲用路人,大車死角多,務必保持適當距離,至於肇事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