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棍對決玻璃瓶!南投2國中生教室對戰 頭破手骨折濺血都送醫

▲南投2國中生互毆雙雙掛彩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▲南投2國中生互毆雙雙掛彩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Pixabay)

記者唐詠絮/南投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昨天才有國中生疑似遭到霸凌墜樓身亡,今天上午南投某一所國中正要進行段考,上午發生2名國中男學生互看不爽,持玻璃瓶、甩棍棒把對方打到送進醫院,校方立即啟動校安通報,教育處表示,整起案件確切的發生原因,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教育處初步調查,該事件劉、盧2名同學平日就經常為了小事起爭執,但都未動手腳,今(25)日學校要進行段考,上午7時40分許,導師要學生在教室早自習,沒想到導師前腳才踏出教室,劉男就趁隙拿出玻璃空瓶,嘴裡還喊「你不是很秋」敲打盧男的後腦勺,盧男也不甘示弱,拿出甩棍打到對方手臂,造成盧男頭部流血、劉男左手骨折,雙雙掛彩送醫。

這起互毆事件發生後,學生受到驚嚇,現場一片混亂,學校為了維護友善校園安全及反霸凌的重要性,今天也利用朝會時間輔導學生,同時通知雙方家長到場進一步了解,並啟動校安通報教育處,教育處對整起事件正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