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、何博文尋求黨部主委連任 26日起請假至選舉結束

▲▼立委趙天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立委、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全國黨部主委於5月進行改選,依照慣例尋求連任的主委需要提前請假,而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、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同屬「湧言會」,24日一同表示,將於26日起請假至選舉結束。

民進黨確定於5月22日進行全國黨部主委、全國黨代表、市代表改選,依照過去的慣例,只要尋求連任的主委,都應於登記日4月18日前請假至選舉結束。

對此,同為「湧言會」成員的趙天麟、何博文,24日同時表示,他們都將尋求連任,因此會於26起請假至選舉結束。

趙天麟表示,在他擔任主委後深耕基層,相關政見也都逐步落實,現在距離高雄市議會席次過半的目標,也剩下最後一哩路,未來會持續帶領黨公職輔選市長陳其邁連任,並達成議會過半。

何博文則說,在他任上以來,推動黨務改革,在29個行政區開設聯絡處,強化基層聯繫,並逐區舉辦黨務座談會,蒐集輿情解決市民問題,爭取更多的認同跟支持,在去年底四項公投時,也確實繳出亮眼成績。

▼民進黨新北市議員、新北黨部主委何博文。(資料照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放棄競選連任,交棒給自己的辦公室主任黃淑君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