襪子配拖鞋很醜?網點名「常見1穿搭」恥度爆高:自以為好看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現在相當流行襪子配拖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現在潮流變得好奇怪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走在路上,發現前方的年輕人竟然穿著「襪子配拖鞋」,讓他實在匪夷所思。照片曝光後,引起廣大討論,多數網友認為這種穿法很OK,反而點名另種「流行」實在看不懂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貼文,提到有很多女生出門時,都會在頭上夾著髮捲當造型,這樣的打扮就已經讓他匪夷所思了,想不到最近他又注意到,有不少人會穿襪子配拖鞋出門,「是我太久沒接觸外面的世界嗎?現在潮流變得好奇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贊同表示,「再怎麼冷,我也不會襪子配拖鞋,醜爆」、「深色襪覺得還好,淺色的真的怪怪的」、「我不敢這樣穿出門欸,可能我不夠潮」、「真的有在打球的還好,沒在打球的也這樣穿就不太理解」、「對!!我也很匪夷所思,但個人喜好不同所以我尊重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不過,多數網友則認為,「打球很方便,又舒服,你不懂啦」、「我們熱血籃球員的標配你不懂啦」、「這樣穿很舒服,尤其是打完球」、「我騎車也會這樣穿,怕腳有色差」、「韓國人很多都這樣穿耶」、「我去公司上班,然後外面下雨也會這樣穿」、「天氣冷的時候,這種穿法禦寒方便」、「對於會流腳汗的人,這樣穿根本福音」。

而在眾多留言中,就有不少網友認為,比起襪子配拖鞋,頭上夾髮捲才真的奇怪,「我覺得這樣穿還可以,恥度比較高的是瀏海夾髮捲吧」、「襪子配拖鞋我可以接受,但瀏海髮捲,我真的不行」、「我自己是不會想這樣穿...怕襪子髒掉,髮捲比較不能接受」、「夾髮捲出門我才覺得沒禮貌,畢竟都出門還在用髮捲,都自以為好看的樣子」、「髮捲比較匪夷所思,這個勉強還能接受」、「髮捲比較匪夷所思,有的還超大捲,襪子我覺得還好」、「我覺得這個真的還好,髮捲真的讓我滿頭問號」。

▼網友反而覺得夾髮捲比較難接受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在路上捲髮捲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