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延吉街大火傳4人受困 消防救援「有人照手電筒求救」

▲▼無縣市最新消息。

記者柯沛辰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延吉街一棟公寓6樓17日深夜發生大火,一度傳出有4人受困。不過,警消獲報到場後,將頂樓4名避難住戶疏散下樓,很快撲滅火勢,目前確認無人受困、傷亡。

據了解,起火點位在延吉街一棟7層樓公寓的6樓後側遮雨棚。有民眾晚間10點44分發現火光,立即打電話報案。轄區消防局獲報後,出動三級火警派遣,有19輛消防車、2輛救護車、65人到場。

消防局指出,火災第一時間有4名住戶逃上頂樓避難,後來被消防隊員疏散下樓。不久後火勢撲滅,消防隊確認無人受困或傷亡。

財損部分,燒毀冷氣室外機及雜物,燃燒面積約4平方公尺。至於起火原因,尚待消防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當時PTT一名網友發文並貼出現場照片,稱他加班到一半,聽到附近傳來許多救護車的鳴笛聲,才發現公司對面的公寓發生火警,所幸消防隊已到達現場,「看到有人照手電筒求救,希望一切平安。」

▼延吉街公寓大火,有網友拍下現場照片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延吉街大火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