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!21歲賓士正妹急左轉 對向騎士撞上「噴飛旋轉肋骨斷」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輛賓士AMG 雙門跑車16日晚間行經景平、橋和路口,疑未禮讓直行車急左轉,遭對向機車迎面撞上,騎士噴飛在空中旋轉多圈後倒地,全身擦挫傷且肋骨斷裂,現場機車、轎車零件粉碎散落一地,可見衝擊力道之大,開賓士的21歲正妹開門下車,看著重傷的騎士,站在原地慌張到不知如何是好。

▲▼賓士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21歲正妹開雙門賓士返家,疑未禮讓直行車左轉釀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賓士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事情發生在16日晚間7點56分,21歲陳女開著賓士AMG E350準備返家,疑似未停等就直接左轉,未料對向30歲林姓騎士直接撞上,當場噴飛還在空中旋轉多圈,接著重重倒地無法起身。

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見,機車近乎全毀,而賓士車頭嚴重受損,零件散落一地,而陳女下車後站在原地,慌張到不知如何是好,熱心民眾見狀趕緊上前關心林男的狀況並協助報案。林男被送進雙和醫院治療,所幸已無生命危險。

員警獲報到場測繪,確認雙方酒測值均為0且持照皆正常,肇事及賠償等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賓士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騎士撞上賓士後噴飛還在空中旋轉,21歲女駕駛慌張開門下車不知如何是好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賓士正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