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島強震「新幹線車廂內翻覆」驚悚片曝! 乘客有死的覺悟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島外海16日深夜發生規模7.4強震,NHK最新統計至少2死126傷,東北新幹線233號列車當時正以時速275公里疾駛,不幸發生出軌意外。乘客驚恐表示,當時已經「做好死的覺悟」,車廂內翻天覆地的驚悚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流傳。

▲▼ 福島強震釀新幹線出軌 「車內翻覆」驚悚片曝!乘客:有死的覺悟。(圖/翻攝YT)

▲福島強震導致新幹線出軌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YTKAHOKUSHIMPO)

日本《河北新報》報導,一名47歲乘客回憶,地震警報響起後,他從座位被甩到走道上,「我感覺身體飄浮在空中,已經做好了死的準備。」地震過後,他在停電、沒有暖氣的車廂內待了4小時,「天氣又黑又冷。」另一名37歲上班族表示,由於地震劇烈晃動,整個車廂都在彈跳。幸好,75名乘客及3名工作人員都沒有受傷。

▲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東京震後停電情形。(圖/翻攝推特@lrlrxxyy)

▲日本網友分享東京地震後的停電景象。(圖/翻攝推特@lrlrxxyy)

地震也導致關東地區210萬戶停電,網友「えぬまったん」在推特分享東京都文京區的俯瞰照,只見停電地區漆黑一片,與電力正常、燈火通明的地區形成鮮明對比,彷彿是「兩個世界」,也吸引超過10萬人觀看驚呼,「真是不可思議的景象……。」

「えぬまったん」稍後po出影片補充說明,由於市區陷入一片黑暗,警察已迅速出動、指揮交通。網友們留言,「喂!出大事了啊!」、「好像地面上出現一個大洞。」許多人紛紛回報各地供電狀況,「我朋友跟我說,他那裡只差一條街而已,就完全沒有停電了,是因為供電網絡的關係嗎?」

網友「Sho Yamaguchi」也在留言區分享影片,他的弟弟騎摩托車回家路上,正好碰上震後停電的瞬間,只見原本明亮的道路兩側瞬間伸手不見五指,「這太可怕了,就跟電影一樣!」

福島規模7.4強震 日本氣象廳研判可能是「311大地震餘震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