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大膽!民宅成製槍兵工廠 長短一起來...警局就在附近

▲周男利用住家變成改造槍械工廠,警方循線查獲,起出1枝改造手槍、空氣長槍及大批子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周男利用住家變成改造槍械工廠,警方循線查獲,起出1枝改造手槍、空氣長槍及大批子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通霄鎮1名周姓男子,竟在派出所附近的住家內,涉嫌改造槍械及子彈,警方14日上午循線將周逮捕到案,並起出改造手槍,及子彈、火藥等;全案偵訊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。

通霄警分局於近日接獲情資指稱,轄內不法分子擁槍自重,並意圖對外兜售,分局長陳文彬得知立即指示成立專案小組深入查緝,經專案人員明查暗訪,蒐集相關事證後,14日持苗栗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展開查緝。

▲周男利用住家變成改造槍械工廠,警方循線查獲,起出1枝改造手槍、空氣長槍及大批子彈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表示,專案人員根據情資,直搗嫌犯住處,在屋內搜出可擊發之金牛座改造手槍1支、空氣槍4支,9mm子彈成品17顆、霰彈2顆、9mm子彈彈頭50顆、彈殼10顆、火藥58公克等改造槍械及子彈,以及車床、鑽床等改造槍枝用的機械以及工具一批,有如一座小型兵工廠。

經詢問後,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追查相關零組件來源及有無槍械成品流出。警方也呼籲民眾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已經在2020年6月修正,針對改造及持有改造槍械,已提高刑責到5年以上,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►「戰鬥飛行」殺彎失敗畫面曝 屁孩撞電桿噴飛後...秒拔牌落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