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仙谷「抓交替」成死亡谷 耆老才勸祭靈遭拒:下午就出事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「南庄神仙谷」11日下午驚傳溺水意外!現場一組拍片劇組準備收工時,攝影師及攝影助理不慎滑落溪谷,2人在同日救起後仍宣告不治。當地耆老透露,在地人私下稱這裡是「死亡谷」,每年都會發生幾起意外喪命,如抓交替一般,因意外頻傳,南庄鄉公所特地在山谷邊建置步道及圍欄,嚴格禁止遊客接近下水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。

多曼尼製作公司11日一早前往神仙谷拍攝《初擁》影集,下午3點30分左右劇組準備收工,38歲黃姓攝影師、34歲王姓助理卻不慎失足跌落溪谷,現場人員企圖搶救無果,於是報請119救援。

▲▼     神仙谷傳溺水意外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苗栗南庄神仙谷驚傳拍片意外,一劇組攝影2人墜谷身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2人被打撈上岸時,均已無呼吸心跳,救難人員以人力方式,把2人搬到上方高台,並申請空勤總隊救護直升機協助吊掛,約下午5點半運抵縣立體育場並分送衛福部立苗栗醫院及大千醫院搶救,2人頭部多處大面積撕裂傷、手腕變形,推測可能是頭部撞擊致命。

南庄鄉公所表示,這個劇組有發公文,申請3月10至15日共六天,工作人員共60人、技術人員10人、演藝人員10人,計80人,要拍攝製作「初擁」影集,公所有要求不能破壞景觀、當地設施並注意安全。據了解,劇組2月14日已經來拍過一次,這一次是來補畫面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。

▲▼     神仙谷傳溺水意外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當地耆老說,神仙谷意外頻傳,當地人稱這裡為死亡谷。

當地鹿場部落耆老也透露,在地人私下稱神仙谷為「死亡谷」,每年都會發生幾起意外喪命,如抓交替一般,因意外頻傳,南庄鄉公所特地在山谷邊建置步道及圍欄,嚴格禁止遊客接近下水。昨日上午劇組人員抵達準備開拍時,也曾有耆老出面勸告劇組人員,應先祭拜當地神靈及先人,請求拍片順利安全,但被劇組人員婉拒,不料,下午就發生不幸意外。

►「微波爐原理」肺癌治療新篇章 利用微波產生熱能燒除腫瘤

►119勤務員接報案電話20年 這通最震驚:是我哥...同事接力救命

►國3連環撞死者「不聽女友勸」 返車拿手機…下秒慘遭2車撞飛亡

►男扛「超大碎紙機」衝急診 3指絞爛還沒拔出!醫護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