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女生結過一次婚!具俊曄媽媽真實反應曝光「秒回2字」

酷龍具俊曄、大S閃婚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jkoo、大S)

▲具俊曄、大S突閃婚,網友紛紛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djkoo、大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南韓節目實境秀《戀愛的滋味》,透過相親找到摯愛,而大S新婚老公具俊曄也曾上過該節目,與女主角吳智慧相親約會,不料兩人第一次見面時,吳智慧就坦言「離過一次婚」。事後,具俊曄向媽媽告知此事,媽媽秒回兩字「什麼?」

節目中,長相甜美的吳智慧個性溫柔,是個麵包師傅,也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麵包店。但吳智慧與具俊曄首次相親時,吳智慧直率坦言「離過一次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親結束後,畫面轉到家裡,具俊曄面對媽媽關懷「一路還順利嗎?」具俊曄先是傻笑回應。母子倆坐下來後,媽媽一臉好奇又帶著笑意再問「怎麼樣了?」具俊曄先回應,「對方是烤麵包師傅,很可愛」,媽媽又問「年紀呢?」具俊曄說,「35歲左右,是個年輕的朋友,即使35歲也和我有很大的年齡差距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戀愛的滋味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戀愛的滋味)

▲聽到相親對象離過婚,具俊曄媽媽真實反應曝光。(圖/翻攝戀愛的滋味)

具俊曄下秒欲言又止直呼「但是呢...」媽媽笑著又問「但是?」具俊曄狂抓頭,終於鼓起勇氣表示,「有件重要的事情...哦...說結過一次婚了。」當下媽媽收起笑容反問「什麼?矮唷...」具俊曄頻頻強調,「人好就行了!」

當場兩人氣氛尷尬,媽媽表示,「光人好就行了,哪有這麼好的事?」具俊曄則回「又不是現在馬上結婚」還不斷強調「人好就行了。」媽媽又反問,「看來你很欣賞她,一直說人好就好了」,具俊曄解釋「今天見第一面,第一印象特別好。」媽媽下秒又拋新話題「漂亮嗎?」

具俊曄趕緊拿著手機,媽媽一旁解釋「雖然不能以貌取人,但第一印象還是很重要。」看到吳智慧的照片後,媽媽頓時不語,才緩慢說道「長得還挺可愛的,我也不清楚了。」具俊曄鬆一口氣燦笑,內心的不安彷彿拋諸腦後。

具俊曄直言「長得很漂亮」,但鏡頭回到媽媽表情,她卻嘆氣「哎呦...不知道啊」,具俊曄又找了一張吳智慧的烹飪裝扮,媽媽看了幾秒後回應,「我不清楚,不知道是不是很上相」,母子倆再度陷入尷尬,所幸最後媽媽心意動搖了,直呼「做麵包這一點倒是挺適合的...因為你喜歡吃麵包啊。」聞言,具俊曄則笑倒在沙發上,慶幸媽媽肯給他台階平安下庄的機會。

事實上,具俊曄出道逾20年來,身邊其實一直沒有知心伴侶,緋聞除了大S、女星蔡妍以外,幾乎沒有對象,他曾在2008年的訪問裡提到,「我是在單親家庭下成長,對我來說傷害很大,大人不負責任的動作對小孩的影響很大,正是因為如此,我對於結婚的想法就更為慎重了,希望是一位可以跟我很契合,我也很契合對方的人,但現在還沒遇到。」他對婚姻有陰影,直到近期才找到靈魂伴侶,最終情定20年前戀人大S。

►影片請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