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群組太多沒在用? 簡單「1招」讓你默默退出不怕尬

▲▼LINE,滑手機,聊天,私訊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LINE群組太多有時讓人很困擾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記者廖婕妤/綜合報導

多數人都仰賴社群軟體LINE與他人聯繫,無論是工作聯絡、日常生活聊天,幾乎都離不開LINE,且一個個群組越加越多,但一段時間後群組可能就會失去功用,想要直接退出又怕尷尬,就有網友分享一個小方法,只要更改個人名稱及大頭貼,就可以低調退出群組不怕尷尬。

目前LINE官方並沒有提供可以默默推出群組、不引起騷動的方法,但就有網友在論壇中分享,只要將LINE的個人檔案顯示名稱,手動更改為「unknown」或「不明」,再把個人大頭貼移除,或是更換為單純只有背景底色的圖片,退出群組時就不會引起關注;退出群組後,記得改回自己的名稱及頭貼即可。

▲LINE改名稱、頭貼安靜退出群組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LINE改名稱、頭貼,就可以安靜退出群組。(圖/記者廖婕妤翻攝)

不過,這樣的方法較適合用在人數眾多的大群組,若是只有10人以內的小群組,可能一退出就會立刻被發現,這樣的做法就沒有太大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