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周一還800萬「首度還款5%」 蚵仔煎夫妻苦主傻眼

▲▼ 彰化 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;苦主提供)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款1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;苦主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超過2億元債務,連鹿港蚵仔煎夫妻都成為百萬債主,並憤而提告詐欺,開庭時允諾,昨天應還12萬5000元也跳票,澎哥林姓金主今(5)日致電提議「先還5萬元」,讓顏姓債主氣得跳腳說,跟當庭說的完全不同,要問澎哥「當天你怎麼跟檢察官掛保證」。

顏姓債主說,當庭檢察官有說「你有在工作、也有賺錢,為何一毛錢都不還」,況且澎哥當庭有說「本金利息我來扛」,明明在法庭說要一星期內要先還本金加利息12萬5000元,沒想到昨天完全都沒看到匯款,傳訊息澎哥也未回。

沒想到就在今天凌晨,苦主都睡覺了,首次接到澎哥LINE電話,只說了一句話「拜託,可不可以把你的電話給我」,隨即就掛掉電話,但早上再傳訊息給他,又沒消沒息。

▲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款1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顏姓債主指出,原來還搞不清楚要電話的原因,結果今天上午就接到澎哥友人林姓金主打電話說,「他本來也不知道澎哥有欠蚵仔煎夫妻的100萬元,也是經由媒體報導告知才曉得」。

林姓金主說,要請蚵仔煎夫妻倆周一(7)日在北部參加債務協商,當天約有800多萬元均分給債主們,大約每名債主可以拿到5%的還款,2夫妻約可拿到5萬元,未來再看澎哥的商演收入再陸續還款,顏姓苦主一聽,感到非常傻眼,怎麼跟當初在庭上說的都不同,下一步該怎麼做,目前倆夫妻仍在商榷中。

▲澎恰恰向鹿港蚵仔煎夫妻借百萬元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▲澎恰恰向蚵仔煎夫妻借款100萬元簽定協議。(圖/苦主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