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迪幼兒園燒彰化!桃園染疫夫妻足跡曝 Afresh森圓沙龍店待5hrs

記者游瓊華、林冠吟/彰化報導

指揮中心3日宣布台灣新增5例本土病例,並有4例為米迪幼兒園傳播鏈衍生,其中彰化新增2例。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也對此表示,3日新增的確診病例為桃園個案於228連假時返回彰化娘家所衍生,由於與娘家家人接觸,同住的阿公阿嬤與舅舅一家4口均被匡列隔離,但2日舅舅的2位小孩在居隔期間出現症狀,採檢後確診。而今彰化染疫2名男童的姑姑、姑丈其2人在彰化的2處足跡也曝光了!

▲▼0303彰化防疫記者會,王惠美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0303彰化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303彰化足跡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▲0303彰化足跡。(圖/彰化縣政府提供)

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,被歸類為桃園確診個案的夫妻倆其26日下下午15:48才前往Afresh森圓沙龍進行美髮,直至晚間9點才離開,在沙龍店待了將近5小時左右,並在離開沙龍店後短暫前往中信眼鏡鹿港店,衛生局回溯夫妻2人的足跡,認為2人曾待過的美髮店為閉密空間,且接受美髮服務,加上停留時間不短,因此將店員全數都匡列隔離;至於父親曾到過的眼鏡行,則是對店員採檢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,後續也會持續監測店員的健康狀況。

▲▼0303彰化清消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0303彰化足跡清消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