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參選台北市? 議員列5大缺失:他會是好市長嗎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有望出戰2022台北市長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日表態「能夠選就一定會辭職,沒什麼好疑義的」,引發政壇熱議。不過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提出質疑,並點出陳時中防疫5大缺失:「大家認為他會是一個好市長嗎?」

葉元之19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陳時中鬆口參選,蘇貞昌就加碼說,台灣防疫世界第一歸功陳的領導,企圖把防疫光環轉為參選養分,也讓陳時中在參選前「好好消費」指揮官這個位置;然而,他質疑,陳時中防疫工作真的有做好嗎?並盤點下列5件事讓大家想一想。



1. 前年疫情剛開始時,陳時中呼籲健康的人不用隨時戴口罩,還好台灣人不聽政府的話,紛紛戴口罩保護自己。



2.諾富特飯店的破口,造成2021年5至7月三級警戒。然而,飯店員工早就向衛福部檢舉飯店沒做好分流,但衛福部卻不當回事,還把責任踢給桃園市衛生局。



3.「3+11」到底是誰做的決策?有沒有會議紀錄?陳時中到現在還說不清楚。



4.入境普篩是在野黨呼籲半天後,陳時中才願意做。

5.為護航高端,陳時中不願意購買足夠的國際疫苗,還說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。連一開始日本要捐AZ、郭董要捐BNT,陳時中都愛要不要,造成當時疫苗普及率嚴重落後。等民意激烈反彈,陳時中才對國際疫苗採開放態度。

葉元之直言,如果一個市長決策易出錯還會踢責任、粉飾太平、慢半拍且又有私心,「大家認為他會是一個好市長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