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工傷「右腿截肢」被老闆1萬打發 含淚1句話超心酸:好難過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年輕的女作業員之前操作大型機台時,發生意外導致右腿遭輾截肢,但公司卻只包1萬元慰問金,並打算以10萬元和解。女作業員表示,她本來應徵文書助理,最後卻變成包裝女工,且這次是第二次發生意外,業者仍未跟她達成和解,「以前我真的很喜歡這樣曲膝,其實我真的好難過」。

▲▼工傷截肢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年輕的女作業員因工傷而截肢,老闆卻只打算以1萬元紅包加上10萬元和解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作業員的友人日前替她發聲,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女作業員在苗栗頭份某工廠擔任包裝工,負責包裝塑膠粉,正當她再處理破損的塑膠袋時,紅外線沒有感應,她的右腳被載著1100公斤貨物的機器碾過,緊急送醫後右小腿以下截肢,讓她忍不住拍照PO文說「以前我真的很喜歡這樣曲膝,其實我真的好難過」。

▲▼正妹工傷「右腿結肢」老闆1萬打發 1句話惹哭網:我真的好難過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▲女作業員的一句話惹人鼻酸。(圖/翻攝當事人IG)

豈料,公司得知消息後,只包1萬元紅包慰問,在女作業員出院時,老闆娘還說「截肢而已不嚴重啦,穿義肢就能走了」、「妳媽媽中風會走路已經很不錯囉」等話,讓女作業員的心情雪上加霜,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是,公司調解時僅願意賠償10萬元。對此,女作業員決定不忍耐,憤而提告過失傷害。

「伸手去摸才想到腳沒了」,女作業員透過臉書粉專「杜芬舒斯博士的邪惡企業2.0」表示,公司指責員工操作有誤,僅給予1萬元慰問金,那些為了省成本而沒安裝的防護裝置,也在事發後莫名出現,且她未離職卻被踢出公司群組。

女作業員表示,她本來應徵的工作是文書助理,最後公司將她輪調部門去補各單位的空缺,最後將她放在根本不熟悉的包裝女工位置,過去就曾在公司內發生意外而失去兩顆門牙,沒想到現在又失去右腳,就只因為她需要這份工作。

最後,女作業員表示,她為了打官司,已將所有積蓄都花在律師費上,她很擔心公司會脫產來逃避責任,「我真的很絕望」、「很多次都覺得為什麼我還在呼吸」。

該文PO出後引起網友群體憤慨,「在這種時代居然還有這種事情發生,不可思議」、「老闆娘右腿鋸給我,我10萬馬上轉帳」、「加油,活下去才有奇蹟」、「這真的太扯了,如果是自己親人這樣,那公司老闆有辦法說出這種話嗎」、「太過份了.....一輩子的傷痛竟然想這樣隨便打發人」、「可憐的孩子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