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血250c.c.可拿一箱雞蛋!板橋捐血站塞滿人 4小時內血袋量達標

▲▼雞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國內鬧雞蛋荒,獅子會靈機一動,想出新點子吸引民眾挽袖捐血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除了新冠疫情,近期國內還有缺蛋問題,但新北市中正獅子會靈機一動,12日在板橋家樂福舉辦「你捐血我送蛋」活動,民眾每捐500c.c.的血就能得到2箱雞蛋,或是選擇200元的家樂福禮券,再不行還能拿400元現金!成功吸引民眾排隊挽袖捐熱血,不到4小時就達標!完成捐血250袋。

▲▼雞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民眾捐血拿蛋,除了促進新血產生又能補充新鮮蛋白質,一舉兩得。(圖/民眾提供)

由於全台血液庫存量都低於安全庫存量7日,無法正常提供醫療機構拯救病患,新北中正獅子會為了增加民眾捐血意願,將一半禮券都換成雞蛋,只要民眾來捐血就送,果然引起大家的興趣,紛紛挽袖進入捐血站。

原本獅子會預計舉辦7小時,可達250袋的捐血量,沒想到還沒4小時就達標!獅子會表示,過去辦活動獲捐的血袋數都不到100,這次民眾超踴躍。

▲民眾捐血除了可以拿蛋,也可選擇200元家樂福禮券或現金400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雞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雞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