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女婿突闖家門「持西瓜刀恐嚇」!他嚇傻報警 結局曝光

▲▼台東傳出家暴案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傳出家暴案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市昨(28日)晚間10時許傳出一起家暴事件,一名周姓男子向警方報案稱,其遭黃姓女婿持刀到家中恐嚇。警方獲報後,循線於台東市新生、博愛路口逮到黃男,當場以違反保護令逕行拘提,全案依違反保護令、恐嚇罪嫌偵辦。

偵辦全案的豐里派出所指出,28日晚間10時許接獲周姓民眾報案,指稱其遭黃姓女婿持刀到家中恐嚇;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經調閱監視器比對,發現黃男涉案後駕駛白色自小客車離去,遂通報線上巡邏警力,並於同日11時許,在台東市新生與博愛路口攔查該部車輛,當場以違反保護令逕行拘提黃姓男子,並在車上起出作案用西瓜刀柄一把,全案依違反保護令、恐嚇罪偵辦。

▲▼台東傳出家暴案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