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6先生爆「抄襲影片」刪留言 網紅含淚PO對比片:拍得「抄」好

▲486團購捐贈護目鏡給美國記者會,486先生陳延昶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▲團購電商老闆「486先生」陳延昶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天啊,我們被致敬了,感謝486先生看到我們的努力」影片創作團體「HoldChill猴糗」表示,他們過去的一部作品被團購電商「486先生」完整「致敬」,從主題、分鏡、服裝到對話都非常相似,他們也拍出對比影片,幽默地說「如果想要與我們合作,也非常歡迎呦」。對此,486先生則默默將影片下架並刪除網友留言,並未對此有任何回應。

「HoldChill猴糗」的兩名主持人透過臉書粉專PO出影片表示,他們的影片「討債」疑似被某電商平台抄襲,自嘲說「這種片也有人要抄襲」、「不,這叫『臨摹』」「臨摹…是在跟我們致敬?」「你看他們從演員、服裝、化妝、場景、台詞、運鏡」都非常相似,「他們『抄』呼我意料之外,他們真的是拍得『抄』好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HoldChill猴糗」含淚地說,他們很開心自己的作品被大公司看到,但對方的影片有商業行為,與他們的影片很像,也沒有告知,「我覺得他們是大公司,沒有時間去管這些東西,直接來做拍片的動作,不是不尊重,是覺得你創意不錯」。「HoldChill猴糗」也提出合作方式,認為對方可以賣商品,他們賣創意,讓成果一加一大於二。

▲▼486先生爆「抄襲影片」狂刪留言 網紅含淚:拍得「抄」好。(圖/翻攝HoldChill猴糗 YT)

▲▼HoldChill猴糗比對自己跟486先生的影片。(圖/翻攝HoldChill猴糗 YT)

▲▼486先生爆「抄襲影片」狂刪留言 網紅含淚:拍得「抄」好。(圖/翻攝HoldChill猴糗 YT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太誇張了啦,這樣抄襲的」、「猴糗可以被模仿但無法被超越XD」、「模仿別人的幹片創意精華,實在不可取」、「小心被出征」、「辛苦創作被整碗端走⋯很值得森七七欸!!你們好有風度」、「處理方式很棒,高EQ,我喜歡」、「對方狂刪留言、狂封鎖,感覺沒有要道歉」、「大大電商用這樣,不好吧」。

據悉,目前486先生粉絲團並未做出任何回應,許多網友到其貼文下留言,但疑似被隱藏或刪除,貼文顯示55則留言,按下「所有留言」選項後,卻只有一則顯示。另外,在「HoldChill猴糗」發文同一時間,486先生也發文表示,「柯文哲真的很不行。施政與執行亂七八糟荒腔走板。」

▼486先生狂刪網友的留言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▲▼486先生爆「抄襲影片」狂刪留言 網紅含淚:拍得「抄」好。(圖/翻攝486先生臉書)

天啊,我們被致敬了

感謝486先生看到我們的努力 「借用」我們的創意 但是下次要使用我們的idea的時候,通知我們一下嘛~ 當然,如果想要與我們合作,也非常歡迎呦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