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被點名缺席12月道安會議 北市:可見王國材「政治專業」

▲▼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交通部26日公布,2021年各縣市首長主持道安會議紀錄,交通部長王國材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,提及對方缺席12月道安會議,並期望柯文哲持續當道安優等生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,王國材刻意點名只缺席1次的柯文哲,可見王國材的「政治專業」。

針對王國材點名柯文哲缺席12月道安會議,陳智菡26日晚間表示,柯文哲上任7年積極改善台北市交通事故率,致力從微小處打造安全的交通環境,根據警政署統計,2021年1月至11月交通事故30日死亡人數,台北市為六都最低,僅是其他五都的二分之一。

陳智菡強調,柯文哲自上任7年來,幾乎每場交通會報都是親自主持,認真發現問題、解決問題,不為做表面功夫當模範生,而是每一個數字都關乎人命。

最後,陳智菡指出,王國材不以實績來討論交通安全議題,還刻意將2021年只缺席過一次的柯文哲,與一年一次都沒開交通會議的縣市長並列點名,「足見王國材的政治專業與用心良苦。」

▼交通部長王國材2021年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資料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▼交通部長王國材26日上午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