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到一半上廁所…馬桶垃圾夾「震驚5字」代誌大條 網笑:美味秘訣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在廁所的垃圾夾竟貼關東煮專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去餐廳吃飯,上廁所意外發現代誌大條!一名網友日前去吃自助吧,上廁所視線往馬桶一瞥,發現馬桶旁掛的垃圾夾事有蹊蹺,湊近一看瞬間食慾全失,上頭「5個字」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他剛剛去吃自助吧,期間去一趟廁所整個人嚇傻,因為馬桶旁掛著一個垃圾夾,看似很正常,但上頭貼了一張貼紙寫著「關東煮專用」,這個垃圾夾竟然原本是拿來夾關東煮,如今被掛在馬桶旁用來夾垃圾,他不禁擔心衛生安全,害怕店家是否洗乾淨以後又拿去夾關東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笑話心態看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紛紛歪樓,「好險有貼標示,差點就拿去夾茶葉蛋了」、「新人打掃時候:怎麼會掛在這裡?拿回去廚房放吧」、「這是食物美味的秘訣,被你發現了」、「所以現在掛在關東煮區的夾子是.....!!?」「也是啦,畢竟有金針菇可以夾....」、「不然你以為黑輪是從哪裡來的」、「馬桶蓋打開,看關東煮有沒在裡面?」

也有人替餐廳說話,這支夾子的前身是用來夾關東煮,可能現在變成廁所專用,只是沒將貼紙撕掉而已。網友認為,「在關東煮區看到馬桶專用比較可怕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