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上電視「懷裡摟的是別人」 她看球賽才知被綠!怒炸甩了渣男

▲▼美國一名男子看美式足球,被抓到偷吃。(圖/翻攝Twitter@NFL_Memes)

▲美國一名男子帶小三去看美式足球比賽,卻被電視直播鏡頭拍到,偷吃行徑全國放送。(圖/翻攝Twitter@NFL_Memes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網友收看「國家美式足球聯盟」(NFL)季後賽電視直播,在鏡頭上看見入場觀賽的男友,但對方懷裡卻親密摟著另一名女子。她這才驚覺遭到背叛,憤而提出分手,並且在Instagram宣布此事。

女網友宣布分手時,貼出直播截圖,痛罵前男友是「垃圾」,「他是個偷吃慣犯,而旁邊這位是他的小三……我通常不會分享私事,但我的手機訊息快爆炸了,雖然很感謝大家傳給我,但我現在再也不想看到這張照片了。」

女網友表示,前男友「每天都在撒謊」,「他當時騙我說,只是一群兄弟出去看比賽。他還告訴我,他早就跟這個可愛女孩斷絕聯絡,但顯然只是另一個謊言。」

這篇限時動態被截圖瘋傳,並且在社群媒體上爆紅。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笑死,這傢伙直接被抓到,還用4K畫質播出去。」、「在我看來,小三好像已經開始懷疑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了。」、「他支持的隊伍在季後賽輸很慘!」

閨蜜搞上老公!她見摯友女兒「1特徵」才知綠炸 崩潰:我還去陪產

Google搜尋「男友名字」驚覺綠炸!她見全家福照崩潰:孩子像爸爸

她滑FB翻出婚禮照 驚見老公身邊「新娘是別人」!崩潰斷了17年婚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