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避免群聚 總統府:蔡英文今年春節沒有發紅包行程

▲▼蔡英文發紅包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蔡英文過去會在春節期間前往廟宇參拜、發紅包。(資料照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將至,外界關注防疫期間正副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是否將有發送新春紅包行程,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(19)日在總統府記者會後說明,為了避免群聚,今年蔡英文將不會有發紅包或福袋的行程。

張惇涵表示,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做過討論,為了避免群聚,今年春節期間不會有發紅包或福袋的行程,至於蔡英文在過年期間相關行程規劃,總統府將依照往例,在過年前進行發布。

此外,張惇涵表示,賴清德因本月將率團出席宏都拉斯準總統卡蕬楚(Xiomara Castro)就職典禮,返國後進行「14+7」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,所以會以身作則,落實相關防疫措施。

張惇涵強調,過年參香拜拜是國人的習俗,提醒前往廟宇拜拜的國人朋友,要遵守防疫指引和防疫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