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確診父「與友待鵝肉店6小時」!林智堅急喊:請民眾格外注意

記者陳羿妏/新竹報導

國內今(18日)新增17例本土個案,其中新竹市有一家四口確診。對此,市長林智堅稍早召開防疫記者會,公布個案足跡。其中,確診的父親曾與友人到楊-台西鵝肉店用餐6小時,且與妻子一起到魚鮮會社吃飯;而林智堅則強調,請民眾格外注意自己身體狀況。

▲▼1/18 新竹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)

▲新竹市召開防疫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智堅指出,父親與母親任職同家公司、大女兒就讀竹縣義民高中、小女兒就讀竹市三民國小,一家四口足跡相對單純。

林智堅說,1/10母親到大潤發新竹忠孝店;1/10-17大女兒會搭乘台鐵2541、1201班次上下學,因此這段期間有搭該班次台鐵的民眾,留意身體異狀;值得注意的是,1/11父親曾於中午12點到近下午6點,和友人到楊-台西鵝肉店用餐,請民眾格外注意。

大女兒1/12、1/13下課回家路上都會到全家便利商店消費;1/14也要特別注意,父母2人曾一起到魚鮮會社用餐,因此前後時間到過該店者,應注意身體狀況;此外,父母2人也會固定假日到水果攤、蔬菜攤買東西。

▲▼新竹疫情0118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新竹疫情0118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▼新竹疫情0118。(圖/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