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丁字褲嗎」色醫掀女護理師裙 挨告竟辯:員工是我的財產  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123RF)

▲女護理師遭診所醫師掀裙子、強行環抱,事後向友人哭訴並提告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123RF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家婦產科診所的郭姓醫師,遭所內1名女護理師控訴,不僅曾在電梯內強行抱住她,還在開車時掀她裙子,在車內不斷對其詢問平常會不會穿性感內褲,甚至大言不慚地說「拜託,婦產科待那麼久了,我什麼全部都看了」;郭男否認犯行,辯稱環抱前有徵求對方同意,問內褲材質是要了解其陰道出血原因,強調「員工是老闆的資產,不可能傷害對方」,經女護理師提出監視器及錄音檔案,法官依強制罪嫌將郭男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郭男是台中一家婦產科診所醫師兼負責人,被害人是所內的女護理師(已離職),2020年2月12日上午,2人前往某社區探訪長照病患,郭男於搭電梯時問護理師「妳到底幾公斤啊?沒有40公斤的樣子」,隨後就從其背後以雙手環抱腰部將護理師抱起至雙腳離地再放下,並觸摸她臀部。

2月24日上午,郭男開車載女護理師訪視居家病人,在車內不時向她談論女性性器官,還拿出手機內的女性性器官照片供其觀看,並詢問「妳會買迷人的內衣穿嗎?」、「會不會穿性感內褲」、「有丁字褲嗎?」等語,還伸出鹹豬手掀女護理師裙子欲看其穿什麼內褲,遭女護理師以手撥開。事後女護理師向友人哭訴,並對郭男提告。

審理時,郭男坦承對被害人環抱,但辯稱是當天氣溫低,看對方穿很少且很瘦,在對方同意之下才將其抱起,更稱「員工是老闆資產,我不會去傷害她,過程中我都是在維護員工。」在車內則是因女護理師曾陰道出血就診,他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,才詢問對方是穿什麼材質的內衣褲,並未動手掀其裙子,也未曾提及女性性器官、拿相關照片給對方觀看。

法官勘驗相關監視器畫面及錄音檔,證實郭男確曾在電梯內從後方環抱被害人,且身體緊貼其腰、臀部,且也聽見郭男在車內曾說「那我問妳,妳有妳有丁字褲嗎?有嗎?」、「喔拜託,婦產科待那麼久了,我什麼全部都看了」等語。

法官審酌,性騷擾部分雙方已達成和解,經被害人撤回告訴,予以不受理,遂依強制罪將郭男2次犯行共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